close
晚上~在家裡看玩星光大道~就被朋友硬拉去泡湯了~
 
好久好久沒去紗帽山了~以前總是朋友約一約~很即興的就騎摩托車上去了~
 
昨天這樣一去~唯一不一樣的感覺是~在水裡ㄉ時間似乎沒辦法待的比以前久~
 
稍微泡個幾分鐘~就要上來休息~邊休息邊聊天~還看到有1-2個人在喝著小酒~
 
泡到差不多~準備要回家時~發生了一個我不敢相信的事情~
 
@@"我的Levis褲子不見了~哇咧~頓時間傻眼了~
 
幸好我把貴重物品都放在上鎖的櫃子裡~要不然我心情一定會DOWN到不行~
 
褲子不見就算了~反正也穿很久了~都快破了~
 
接下只好~用朋友的外套充當我的褲子~(應該是說裙子= =")
 
去吃吃夜宵~然後回家~
 
看來我以後~真的要注意一點~"~ 我以為這種東西應該沒人會偷ㄉ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耐勒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