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妳問我,愛情最讓我難忘的是什麼?

我會回答妳,我不知道,或許是思念。

看見妳傷心,也讓我想到了過去。

 

【歌劇魅影】

星期天看完了歌劇魅影,音樂真的很棒。

剛開始魅影藉著音樂天使,使克莉絲汀愛上魅影,

只可惜魅影的愛只是單方面的愛情,

直到出現了勞爾,才顯現出魅影強烈的佔有慾。

魅影的愛很刻骨銘心,但也很可怕,令人卻步。

最後一幕,克莉絲汀選擇了勞爾,而親了魅影,

才讓魅影清醒了這一場夢,也知道克莉絲汀愛的是誰。

魅影成全了克莉絲汀與勞爾,但愛也永遠在記憶深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耐勒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